Web Title:生活教育組生活教育組

2022-06-28 學生上學進出校門口位置及車輛動線圖

交通導護

1.每天到校時間上午7:20-7:40,請不要太早到校,以免發生危險,也不要遲到影響晨間打掃工作。

2.經過十字路口時,要聽從交通導護義工及導護老師的指導,不可闖紅燈或直接穿越馬路。校門口汽機車請不要迴轉。

3.『學童平平安安的上學、平平安安的回家』是本校首要的工作。以下一些措施,請家長配合執行,如有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(1)信義一街校門口道路較狹窄、車流量大,且大部分學生皆在此上、下學,易造成壅塞現象,請依順序停車,騎乘機車鼓勵車頭向外停放,以利接送學生。

 (2)每星期二下午、星期三中午全校同時放學時,為了交通順暢,節省放學時間,請接送家長汽車不要停放在校門口信義一街(畫紅線部分),機車也請停放整齊。

 (3)信義一街326巷下課時鄰近安親班多由此進出,且也是附近住家出入口,請停放在建中街家長不要久留,機車也請停放整齊。(注意民眾檢舉違規)請依規定停放汽機車,勿逆向行駛停車)。

 (4)請機車接送學生的家長幫學生準備安全帽,遵守騎乘機車交通規則。

更多消息

活動剪影秀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  • slider image 4
  • slider image 5
  • slider image 6
  • slider image 7
  • slider image 8
  • slider image 9

落實情境教學或實地參觀校外交通環境,進行情境教學

搜尋

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