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李坤霖 - 疫情相關訊息 | 2021-08-26 | 點閱數: 569

1.各位安親班主任與老師好,新學期即將於 9/1(三)開始,為落實校園防疫的工作,並維護您我師生健康安全,需入校接送之安親班老師應符合完成疫苗第一劑接種且滿 14日之服務及入校條件,並麻煩各安親班業者協助填寫申請表單。(一家安親班填一次即可)

2.開學後入校接送之安親班老師名單本校將造冊管制,若需更換接送老師,請聯繫本校學務處生教組(分機 104)登記姓名造冊,以利防疫期間的人員控管。

3.尚未施打疫苗的安親班老師,首次入校接送應提供 3日內醫療機構所做抗原快篩或 PCR 檢測陰性證明,之後每 7日進行 1 次抗原快篩或 PCR 檢測為原則。

4.校方將不定時抽查入校接送的老師是否已施打疫苗並造冊,若經發現非造冊人員且未提供 3日內抗原快篩或 PCR 檢測陰性證明,第一次柔性警告處理,第二次則禁止該安親班入校接送一學年。

5.防疫工作不得馬虎,本校將嚴格執行管制,請安親班業者協助並配合本校防疫措施,營造健康安全的校園環境,謝謝您的合作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依據教育部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開學前準備」線上記者會第二點「服務及入校條件」:

(一)學校教職員工及工作人員(含入校接送之安親班業者),應符合完成疫苗第一劑接種且滿 14日之服務及入校條件;疫苗第一劑接種未滿 14日或未接種者,首次進入校園服務前應提供 3日內抗原快篩或 PCR 檢測陰性證明,之後每 7 日進行 1 次抗原快篩或 PCR 檢驗為原則。

(二)開學後,家長及訪客原則不入校(園),但經學校及幼兒園認定有入校必要者除外。

(三)具有 COVID-19 感染風險者、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,應確實落實「生病不上班、不入校(園)」。

 

   有任何問題請洽生教組長徐三恭 0921202279或 7211918#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