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李坤霖 - 疫情相關訊息 | 2021-08-27 | 點閱數: 495
  1. 8/28()新生迎新活動,因疫情防疫規範的原因,停止辦理。
  2. 相關迎新活動改於9/1()開學日辦理,不過當天家長不能陪伴進入校園
  3. 9/1()開學日新生到校時,請家長讓孩子於正大門進出,大門前皆不能停車,請家長當天盡量使用機車接送,機車會較有效舒緩交通堵塞,停車也較方便(交通行進方向,請參考學校寄發的交通路線通知)。請家長多留意交通狀況,以防堵塞。
  4. 務必事先告知小朋友,當天家長不能陪伴進校。我們溫柔的導師們及熱情的師長會全程陪伴著孩子。請孩子不要擔心,家長也請放心,這也是讓孩子學習獨立的第一步喔!
  5. 請孩子記住自己的班級和姓名,背書包並攜帶各班通知要繳交資料。當天校門口會有學校老師詢問孩子班級,並帶孩子進入班級,到時請孩子報上自己班級。
  6. 請家長協助在孩子身上標示班級(註記在手背上、黏便利貼皆可),如:一1。這樣會讓老師更快更清楚認出您孩子的班級,使孩子入校更加順利、效率,且更安全。
  7. 9/1()當天用完餐後,1235放學,請家長於大門口接送小孩。孩子若是由安親班接送,學校會有規畫的安親班的集結點,請務必事先告知孩子安親班名稱,及貴子弟放學由安親班老師來接他們,並請告訴孩子要到學校規畫的安親班集結點集合。